Bwin中国官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搜索
查看: 931|回复: 1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交流] 我在广州

[复制链接]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5-10-5 12:43:3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你在哪里啊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2#
发表于 2015-10-5 12:52:34 | 只看该作者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0-5 12:56:28 | 只看该作者
anus2 发表于 2015-10-5 12:52
这个有点无聊。。。

我在石井站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4#
发表于 2015-10-5 14:37:00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是广东的,我是popper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0-5 20:39:47 | 只看该作者
popping wolf 发表于 2015-10-5 14:37
我也是广东的,我是popper

我不是广东的啦,我是贵州遵义那边的,现在在广州白云区石井站工作呀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6#
发表于 2015-10-5 21:20:53 | 只看该作者
广邺 发表于 2015-10-5 20:39
我不是广东的啦,我是贵州遵义那边的,现在在广州白云区石井站工作呀!

以后有机会一起来玩,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0-5 21:22:50 | 只看该作者
popping wolf 发表于 2015-10-5 21:20
以后有机会一起来玩,

哥们儿OK啦,知道啦,早点休息吧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8#
发表于 2015-10-6 18:32:35 | 只看该作者
晚上在speed有人组织练舞的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0-6 18:40:02 | 只看该作者
TamShuenggao 发表于 2015-10-6 18:32
晚上在speed有人组织练舞的

在哪里啊?没听过哦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10#
发表于 2015-10-6 18:44:09 | 只看该作者
你管我在哪里啊  我靠   你这个问题发的是不是有点太拿什么呢了啊 这是什么问题啊 真的好无聊啊  你这个人真实够了 哎呦我去了啊 啊啊啊啊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
版权声明:Bwin中国官网所有Bwin中国官网舞曲均由网友上传,其版权为舞曲作者或舞曲所属公司拥有,如果某一首Bwin中国官网舞曲侵犯到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,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之内删除。

广告与合作QQ:635589853|付款方式|小黑屋|Bwin中国官网舞曲|Bwin中国官网教学视频|手机版|Bwin中国官网论坛 ( 蜀ICP备11008698号-1 

GMT+8, 2018-11-19 04:31 , Processed in 0.785891 second(s), 28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